四海网

5万英镑一杯啤酒 天价啤酒背后谁来买单?

2019-09-07 14:40:56来源:股城网

QQ��ͼ20190907144347.jpg

  原标题:5万英镑一杯啤酒 男子点一杯啤酒账户被扣5万英镑?

  四海网讯 啤酒一杯要多少钱?其实在外面一些高级的餐厅或者酒吧里面,一杯啤酒价格在十多块钱左右,一般价格都是不会太贵的。但是如今,有一个男子花费5万英镑一杯啤酒了,一杯啤酒价格为何这么贵呢?

  现在这种天气来一杯啤酒也是最好不过了,因为啤酒可以解渴的,也是我们最喜欢的。目前男子一杯啤酒就需要5万英镑,说起来我们都是不敢相信的,被扣天价费用,为何会出现这种情况呢?

  报道称,这名男子叫莱勒,是一名澳大利亚板球记者。他在英国曼切斯特的一家酒店,点了一杯价格为5.5英镑的啤酒。然而,在一名酒店员工来结账后,事情好像就有些不对了。莱勒在社交媒体“推特”上写道,“当她(酒店员工)把酒水的账单拿来时,我当时并没有带看东西时用的眼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