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近8成中小学生睡眠不达标 做作业占时间最长

2019-09-17 17:42:59来源:搜狐网

3bb09ee953e54692be4ac9bffe2d84b8.jpeg

  原标题:报告:孩子们校外生活都在做作业 近8成中小学生睡眠不达标

  四海网讯 近日,中国儿童中心与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共同发布了《中国儿童发展报告(2019)——儿童校外生活状况》,报告显示,上学时,孩子们校外生活花费时间最多的就是做作业,“喜欢分神,磨蹭”是主因。此外,中小学生睡眠不达标的近8成,且随着学段的提高,儿童上床睡觉时间越来越晚。

  “中国儿童发展报告(2019)——儿童校外生活状况发布”

  孩子们校外生活都在干啥?最多还是做作业

  占据孩子们校外生活时间最多的活动是什么?孩子们参与课外班最主要的目的又是什么?近日,中国儿童中心与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共同发布了《中国儿童发展报告(2019)——儿童校外生活状况》,报告显示,上学时,孩子们校外生活花费时间最多的就是做作业,中小学生睡眠不达标的近8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