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防晒喷雾和安耐晒哪个好  jm防晒喷雾能防晒几小时

2018-07-04 16:13:54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四海网:jm防晒喷雾在今夏十分受欢迎,大多数女生都会必备,许多人会拿jm防晒喷雾与安耐晒做比较。那么二者之间有何区别呢?jm珍珠防晒喷雾能防晒几小时?

201803221056109858107.png

  jm珍珠防晒喷雾能防晒几小时

  Jm珍珠防晒喷雾适合长时间在户外活动的人,因为Jm珍珠防晒喷雾的防晒值是SPF50,PA++++,可以强力的阻断UVA、UVB紫外线,满足户外肌肤的防晒需求,不过仙女们记得要3-4小时补涂一次哟~

  jm防晒喷雾能用多久

  开封后的最好在1个月内用完

  所有的防晒喷雾,只要是开封使用过以后,都最好在1个月内使用完,这样才能够保证防晒喷雾所宣传的防晒力。而且如果一瓶防晒喷雾你每天使用的话,还用了一个月以上,那代表你使用防晒喷雾的量肯定是不够的。防晒喷雾使用量不足的话,可不止会降低50%左右的防晒力,可能防晒值就只剩下10%-20%左右了。

  没有开封的在保质期到期前都能使用

  如果防晒喷雾没有开封过,我们在保质期到期之前都可以使用,不过,最好是尽量用完,以免影响防晒效果。

相关推荐

jm防晒喷雾和uh哪个好 防晒喷雾使用注意事项

jm防晒喷雾和uh哪个好  防晒喷雾使用注意事项夏季,防晒自然而然又成了热门话题,最近jm防晒喷雾特别火,许多人会把jm防晒喷雾与uh做比较,那么jm防晒喷雾和uh哪个好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jm防晒棒小孩可以使用吗 jm防晒棒一次可以顶多久

jm防晒棒小孩可以使用吗  jm防晒棒一次可以顶多久jm防晒棒是今年非常火热的一款防晒产品,防晒指数高达50。同时使用起来非常清爽,是一般人都适合的。

安耐晒金瓶银瓶有什么区别 哪一款防晒效果更好

安耐晒金瓶银瓶有什么区别 哪一款防晒效果更好安耐晒防晒霜可以说是火了几年了,之前是小金瓶非常火热,现在小银瓶也开始火了起来。金瓶安耐晒与银屏有什么区别吗? 哪一款的防晒效果更好一点呢?一起来看看吧。

jm防晒棒可以每天用吗 jm防晒棒的保质期是多久

jm防晒棒可以每天用吗 jm防晒棒的保质期是多久夏天女孩子最担心的的就是会晒黑,需要好久好久才能重新买回来。而抖音里安利的jm防晒棒能长时间的帮助我们肌肤保湿防晒,大家可以一试。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fengqi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