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秀平衡水和润颜水哪个好  镇店之宝是哪个

2018-07-06 17:07:50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四海网:雪花秀是妹子们非常熟悉的一款护肤品,属于韩国著名的草本护肤化妆品品牌,雪花秀的分类也有许多,那么雪花秀平衡水和润颜水哪个好呢?

53fd6153Nc5e96eb3.jpg

  雪花秀平衡水和润颜水哪个好

  平衡水很粘稠,适合秋冬季节,适合干皮。透明质地,有中药味,不是水状,很粘稠。夏季上脸偏油,冬季上脸偏干,不功不过,吸收较快,滋润度一般,可搭配同系列乳液使用,估计适合秋季,对于我来说,属于可有可无的产品。

  润颜水是标志性的玻璃瓶非常有质感,拿在手里沉甸甸的。瓶口特殊的挡片设计,在倾倒时方便控制使用量,不会造成浪费。水呈透明半啫喱状,相比较一般爽肤水要来得更粘稠,淡淡的香味是雪花秀家独有的,闻着就让人特别安心。洁面后先用2-3泵打底精华调理肌肤,再用化妆棉取润颜水擦于全脸,当然也可以直接用手拍打。渗透性非常好,几乎擦上去的一瞬间就被肌肤吸收,摸上去软软的。

  综合来说,润颜水更加好用。

  雪花秀平衡水怎么样

  瓶身很美丽,玻璃的材质比较重,直接可以倒出来,倒在手上,水的质地比较厚重,粘稠,不是那种水一样,我倒了很多出来,然后,拍在脸上,拍完就差不多就吸收了,吸收很迅速,有点油,但是冬天用保湿效果杠杠的……重点来了,用完第二天起来,整个脸真的白了一点,去黄还是有效果的,脸软软的,毛孔缩小了,嫩嫩的,吸收真的很好,良心推荐,125ml用不了多久,准备买精华一起用,我是混油皮肤。继续回购。

相关推荐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fengqi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