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女生喜欢买买买?

2018-07-07 14:03:08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女生似乎总有用不完的购物欲,和她们逛街,总是想不断的买买买。而男生就稳重的多,大多数是看看,很少购买。那么,究竟是什么让女生总想买买买呢?

  1、新鲜感:女生希望自己永远维持青春美好的样子,看到一些新鲜的产品和服饰,总是会自然而然的被吸引,不断的买买买。

  2、以前的衣服配不上现在的自己:女生的审美观总是在不断的进化着的,总觉得以前的衣服,已经配不上现在的自己了,对于衣服,只想穿一次,只想走在潮流前线。

  3、护肤品:女生最害怕自己的青春不在,年老色衰的模样。每年对护肤品的投入往往都很多,不仅是成年人,现在的小孩子也很注重保养皮肤了。

  4、化妆品:我想化个美美的妆,做一个漂亮的女生,自信而好看。每个女生都会希望自己是亮眼的存在,幸福而快乐着。

  5、零食:虽然嘴巴说着要减肥,但是对零食真的是零抗拒力呀。特别是一些好看又好吃的甜品,简直是超人类的设计。

  6、礼物:女生的心思都比较细腻,在逛街时,会考虑一些家长、男朋友适合的物品。这也是女生很喜欢买买买的原因哦。

相关推荐

多款招牌风味凉菜 喜欢凉菜的你还在等什么?

多款招牌风味凉菜 喜欢凉菜的你还在等什么?13款招牌风味凉菜,喜欢凉菜的你在等什么,夏天正是吃凉菜的季节哟,所以快动起手来吧。

为什么说聪明的人都喜欢独处?有哪些科学根据

为什么说聪明的人都喜欢独处?有哪些科学根据社交,我们并不陌生,都说“出门靠朋友”,“朋友多了路好走”之类关于社交的话,并且大家生活中会发现一个奇怪的现象,就是说聪明的人都喜欢独处,这是为什么呢?

怎么才能知道对方是不是喜欢你?心理测试 一测一个准

怎么才能知道对方是不是喜欢你?心理测试  一测一个准最近有没有感觉身边人的异常?怎么才能知道对方是不是喜欢你呢?最近彼此的感觉是不是更近了呢?是不是桃花运快来了呢?一起来测试谁在暗恋你吧!

怎么判断一个人是不是喜欢你?贼准

怎么判断一个人是不是喜欢你?贼准最近有没有感觉身边的异样?有没有感觉最近桃花运特旺?那么怎么判断一个人喜欢你?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xd123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