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好声音24强选手名单 周杰伦谢霆锋哈林李健战队学员名单

2018-07-16 14:18:40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QQ��ͼ20180716141829.jpg

  中国新歌声第三季改回《中国好声音》昨晚正式播出,本季导师谢霆锋、李健、庾澄庆、周杰伦四大男神组175天团,首期最大亮点之一就是四位导师首次合作的开场曲:谢霆锋演唱庾澄庆的《让我一次爱个够》,李健演唱周杰伦的《等你下课》,庾澄庆演唱谢霆锋的《因为爱所以爱》,周杰伦演唱李健的《抚仙湖》。除了这几首作品,四位导师还将共同合唱全新改编的周杰伦的《霍元甲》。

  今年这版播出后大家都很赞,也有知名博主曝出了2018中国好声音24强名单,具体如下:

  周杰伦战队:蔡咏琪、张神儿、宿涵、吴琦、Evis、周兴才让

  谢霆锋战队:打包安琪、李佳丹、刘郡格、徐伟翔、王朝、邓紫宵

  庾澄庆战队:黎真吾、毕晓鑫、黄稔钦、刘思延、郑伟杰、黄玉儿

  李健战队:Tiger、旦增尼玛、李志宇、康树龙、赵家豪、王轩(大壮)

相关推荐

2018女排世锦赛意大利女排16人大名单

2018女排世锦赛意大利女排16人大名单日前,意大利女排公布了一份备战世锦赛的16人大名单,一些熟悉的名字都在其中。随着这份大名单的公布,意大利女排在无缘总决赛之后,备战世锦赛进入了正轨。

2018世界杯决赛克罗地亚会赢吗 历届世界杯冠军名单

2018世界杯决赛克罗地亚会赢吗 历届世界杯冠军名单世界杯决赛对阵已经揭晓,法国和克罗地亚将迎来巅峰对决。不过双方的历史战绩多少会让克罗地亚人略显气短,法国对克罗地亚历史交锋战绩如何?哪队的历史战绩比较好?

2018世界杯决赛法国会赢吗 历届世界杯冠军名单

2018世界杯决赛法国会赢吗 历届世界杯冠军名单世界杯决赛对阵已经揭晓,法国和克罗地亚将迎来巅峰对决。不过双方的历史战绩多少会让克罗地亚人略显气短,法国对克罗地亚历史交锋战绩如何?哪队的历史战绩比较好?一起来了解一下。

历届世界杯冠军名单 世界杯夺冠次数排名

历届世界杯冠军名单 世界杯夺冠次数排名世界杯夺冠次数排名、历史世界杯冠军一览。世界杯不管是喜欢足球还是不喜欢足球的人都知道这项赛事的大名,而夺冠的球队更是会成为人们心中的英雄球队。这些国家队都分别得过多少次冠军?历届世界杯冠军都是哪个国家?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sh123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