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逼老母亲吃草事件回顾 什么原因

2018-07-18 14:14:04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据媒体报导,有网友爆料称某地村民虐待自己的母亲,这名男子逼老母亲吃草怎么回事?什么原因?

 b84597027e342746f4c1eabfad18a6f6.jpg

  视频中,起初是婆媳两扭打在一起,但是明显婆婆占劣势,被媳妇推在墙边,几无还手之力。

  很快画风一转,儿子发生咆哮质问着自己的母亲,手里拿着一把草,另一只手摁着自己母亲的头,把草硬往自己母亲嘴里塞。

  而妻子这时候也在旁边添油加醋,伸手指着婆婆,进行训斥。

  虽然我们不知道到底事情的起因,但是这样的一幕还是让人咬牙切齿,男子的畜生行为令人发指。

  母亲十月怀胎把儿子生下来,其间所受的辛苦和折磨可想而知,再把孩子养大成人,付出了多少艰辛,身为儿子不尊重母亲也就罢了,怎么能摁着母亲的头对母亲施加暴力呢?心难道不是肉长的?

相关推荐

特斯拉车祸再致命Model S发生车祸 两男子被困车内身亡

特斯拉车祸再致命Model S发生车祸 两男子被困车内身亡据NBC北京时间5月9日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劳德代尔堡警方表示,一辆特斯拉Model S在发生碰撞后起火,事故造成2人丧生,1人受伤。

穿着短裤上班被开除 男子穿短裤上班被开除是怎么回事

穿着短裤上班被开除 男子穿短裤上班被开除是怎么回事上海虹口法院近日就审理了这样一起听上去十分奇葩的劳动纠纷案件。不过法官告诉记者,这类劳动争议还不是个案,随着新型用工形态的涌现、无纸化办公模式的出现,劳动者与用工单位之间的各种纠纷

男子钓金黄大怪鱼 金黄大怪鱼是什么鱼

男子钓金黄大怪鱼 金黄大怪鱼是什么鱼近日,微博上热传一个黄金大鲶鱼的消息,据悉,江西一男子钓到一条金黄色的大鱼,除了颜色外观基本和鲶鱼一样,那么这条金黄色大鱼是什么鱼?

女子开车路口等红灯 陌生男子突然拉开车门“抢走”车怎么回事

女子开车路口等红灯 陌生男子突然拉开车门“抢走”车怎么回事4月16日,温州市民邱女士驾车行经六虹桥路翠微大道路口等待红绿灯时,一名陌生男子竟坐进了她的车里,吓得她当场弃车而逃。就在她找人报警求助的时候,这名男子竟把她的车子开走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sunlu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