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8 Plus与三星note8性能对比 你更青睐哪款?

2018-07-21 15:09:30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四海网:苹果与三星都是非常受大众青睐的手机,iPhone8 Plus和三星Note8几乎同时发布,很多朋友也将iPhone8 Plus和三星Note8进行比较,究竟这两款手机哪个更值得购买?

QQ��ͼ20180721151001.png

  首先从外观来看,note8采用了全面屏加曲面玻璃的结合,视觉效果绝对比已经审美疲劳的iPhone 8plus 更佳。note8的屏幕也要比iPhone 8plus 大,所以视觉要震撼得多。但iPhone 8整体感觉很简洁,手感也相对更好一些。

  性能方面,决定一款手机性能的核心硬件主要取决于处理器,iPhone8 Plus搭载了苹果全新A11 处理器,3GB运行内存,而三星Note8 则搭载了高通骁龙 835 处理器,6GB运行大内存。苹果A11 要强于骁龙835,因此从性能角度来看,iPhone8 Plus更占据优势。

  iPhone8 plus与三星Note8都是采用了双摄设计,后置都是2×1200像素,而前置上,三星note8采用的是800万像素,f1.7光圈,iPhone8 plus则是700万像素,f2.2光圈。在人像方面苹果拍的更加真实一些,夜拍的话三星会更明亮一点。

相关推荐

NEX对比Find X哪个更好 NEX与Find X技术较量

NEX对比Find X哪个更好  NEX与Find X技术较量OPPO Find X和vivoNEX是一直都是很受人们关注喜爱的手机,NEX可以说是目前最受用户关注的两款手机NEX和OPPO Find X,都以颜值搭载高性能而受到消费者的关注,同为骁龙845处理器的全面屏旗舰手机

小米荣耀杠上了 小米Max3与荣耀Note10外观配置大对比

小米荣耀杠上了   小米Max3与荣耀Note10外观配置大对比小米手机官方刚刚预热,随着小米Max3的真机曝光,近日又传来了荣耀Note10也将在七月发布。小米荣耀这是杠上了吗

小米6X和红米6Pro深度入手对比评测 小米6X和红米6Pro哪个更值得购

小米6X和红米6Pro深度入手对比评测 小米6X和红米6Pro哪个更值得购   四海网:近日,小米公司终于成功上市。而在这过去的半年时间里,小米发布了不少千元机级别的新机,但这些新机的差别并不明显。下面一起来看看小米6X和红米6 Pro哪个值得买?小米6X和红米6 Pro哪个更好吧~  价格方面,红米6 Pro相对便宜一些,提供3+32G、

7月7日瑞典VS英格兰实力对比 瑞典VS英格兰比分预测

7月7日瑞典VS英格兰实力对比 瑞典VS英格兰比分预测7月7日晚10点,2018俄罗斯世界杯1/4决赛第三场开打:瑞典VS英格兰,这或许是一场英式足球的相会。瑞典VS英格兰比分预测会是多少?两个实力相当的球队谁会率先出线?一起来看看分析!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fengqi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