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虹市首富根据那部小说改编的 西虹市首富原型叫什么

2018-07-27 15:30:36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QQ��ͼ20180727155409.jpg

  《西虹市首富》是沈腾主演,今天上映的一部电影。西虹市,如果大家看过《夏洛特烦恼》就应该有印象,马冬梅后来去学体育的地方就是西虹市。据说《西虹市首富》是根据小说改编的?是哪一部呢?原型是什么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西虹市首富小说原型酿酒师的百万横财

  据悉这个故事最早源于1905年的一本小说《酿酒师的百万横财》,直到1985年一共被改编成电影7次,最早的那些片源都看不到了。

  只能找到33年前第七次改编的《布鲁斯特的百万横财》,《西虹市首富》可以说是完全翻拍的33年前的《酿酒师的百万横财》。

  《布鲁斯特的百万横财》剧情:二流棒球运动员蒙蒂在最穷困潦倒时,舅父的三亿美元遗产从天而降,只要他在一个月内先将三千万美元花掉就可继承,于是种种五花八门的花钱方法陆续粉墨登场。

  与此同时,两位银行家千方百计想阻挠蒙蒂花光三千万,进而吞了三亿遗产。本片的故事犹如一个现代童话,对现代人的金钱观念进行了评判。

  其中最有意思的一段,是蒙弟一掷千金参加纽约州长竟选,但竟选标语却是谁也不要选,对金钱贿赂选举的丑恶现象讽刺鞭挞得淋漓尽致。

  《西虹市首富》讲的是什么?

  《西虹市首富》的故事发生在《夏洛特烦恼》中的“特烦恼”之城“西虹市”。混迹于丙级业余足球队的守门员王多鱼(沈腾饰演),因比赛失利被开除离队。

相关推荐

《西虹市首富》首映 给你十亿一个月花完怎么花?

《西虹市首富》首映   给你十亿一个月花完怎么花?给你10个亿,一个月花完,你会怎么做?由闫非、彭大魔编剧并执导,沈腾、宋芸桦、张一鸣、常远、魏翔、王成思等主演的最强喜剧《西虹市首富》于7月27日在全国影院上映。 

世界上最有钱的人是谁 新一轮的世界首富是谁

世界上最有钱的人是谁  新一轮的世界首富是谁谁是世界上最有钱的人?新的世界首富个人财产有多少?世界首富再次换人,有网友感慨:不管世界首富变成谁,我和世界首富之间的差距还算稳定,始终排在首富的后面。对此不得不感叹,世界变化真是太快了。 

格列宁的原型 印度格列宁为什么这么便宜

格列宁的原型   印度格列宁为什么这么便宜《我不是药神》的热映,把印度仿制药推到了观众的视野,博人眼球,印度格列宁所引起的轩然大波迟迟不退,那么印度格列宁为什么这么便宜呢?

格列宁的原型是什么 谁才是印度仿制药之王

格列宁的原型是什么  谁才是印度仿制药之王《我不是药神》的热映,把印度仿制药推到了观众的视野,博人眼球,印度格列宁所引起的轩然大波迟迟不退,那么究竟谁才是印度仿制药之王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sh123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