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生日送什么花 送长辈什么花好

2018-09-05 14:18:12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180905144148.jpg

   花朵象征着美好的祝愿,能够表达心情烘托氛围。那么朋友过生日送什么花比较好,看望长辈送什么花好?升迁送什么花好?送花的学问不可不看哦。

  送花的学问你要知道

  1、 热恋中的男女: 一般送玫瑰花、百合花这些花美丽、雅洁、芳香,是爱情的信物和象征。

  2、 给友人祝贺生日: 宜送红掌、或摇钱树、发财树等绿色植物象征着”火红年华,前程似锦”

  3、 祝贺新婚: 宜用玫瑰、百合、郁金香、非洲菊等。

  4、 夫妻之间: 可互赠百合花。百合花象征着百年好合,顺顺意意,长相厮守。

  5、 对爱情受挫折的人: 宜送秋海棠,因为秋海棠又名相思红,寓意苦恋,以示安慰。

  6、 给病人送花: 有很多禁忌

  7、 拜访德高望重的老者: 宜送兰花,因为兰花品质高洁,又有”花中君子”之美称。

  8、 乔迁: 适合送稳重高贵的花木, 如剑兰, 玫瑰, 盆栽, 盆景, 表示隆重之意。

  9、 升迁: 适合送稳重高贵的花木, 尤其是盆景, 表示对其高风亮节的尊重。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