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8中网资格赛参赛名单公布 奥运冠军亮相王蔷郑赛赛出战

2018-09-13 10:57:42来源:四海网综合

   9月12日,随着本年度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美国网球公开赛的落幕,亚洲赛季的争夺也即将全面拉开。作为亚洲级别最高、总奖金最高的男女合办赛事,球公开赛正式公布了今年男女单打的资格赛名单,斯托瑟、普伊格、吉奥尔吉、F-洛佩兹、拉约维奇、大兹维列夫以及中国金花王蔷、郑赛赛、王雅繁在内的诸多网坛好手都将向正赛发起冲击。

  2018中网女单资格赛阵容由现世界排名35位的意大利美女吉奥尔吉领衔,2011年美网冠军斯托瑟、2016年里约奥运会冠军普伊格、俄罗斯单双打好手马卡洛娃等也都出现在名单中。本次资格赛共有32人出战,其中28位凭借排名入围,4位持外卡参赛,最终决出8位球员晋级单打正赛。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