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得了痔疮怎么办 治疗痔疮有哪些方法

2018-09-14 16:16:26来源:四海网综合

  u=1514441910,1781036706&fm=27&gp=0.jpg

  冬天最容易得痔疮,得了痔疮的人也最容易这个季节发作,一受天气的影响干燥寒冷二则是冬季常吃上火食品三则是久坐不动,这些都会加重痔疮的发作。

  因为冬季寒冷的刺激,肛门括约肌紧张,很多痔疮患者都会出现肛门坠痛感,让人坐立难安,再加上痔疮出血,可以说是"七分难受、十分尴尬"。

  

t011b130ccb0217ee5f.jpg

 

  很多人都会在这时候买点痔疮膏或痔疮栓拯救一下,可是您知道吗,常做这几个小动作,能顶十管痔疮膏!再也不用尴尬地去买药啦!

  1.腹式呼吸

  取仰卧位,全身尽量放松,双手重叠置于小腹上,做腹式深呼吸,呼气时腹部鼓起,吸气时腹部凹陷。重复10~20次。

t015a4f61ccb6c7315e.jpg

 

  2.提肛运动

  站立,全身放松,将臀部及大腿用力夹紧,吸气,舌顶上腭,同时肛门逐渐用力向上提,收紧,然后呼气,全身放松。每日早晚各做10次。

 

t017977f322c813dd9a.jpg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