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9月26日英联赛杯牛津联VS曼城直播地址及比赛时间

2018-09-25 16:40:03来源:四海网综合

   2018年09月26日星期三02:45,英联赛杯,牛津联主场迎来曼城的挑战。

  历史交锋

  两队近8次交锋,牛津联4胜2平2负,进10球失7球,近4次在牛津联的主场,牛津联1胜2平1负,进2球失4球。牛津联近2次交锋不败近期交锋中,牛津联堪称曼城克星,交锋不败率达75%最近一次交锋是在1998年03月07日英冠,牛津联客场2比0获胜。

  近期战绩

  牛津联上一场主场1比2不敌沃尔索尔。牛津联上一个英联赛杯客场3比0战胜纽波特郡。

  曼城上一场客场5比0战胜加的夫城。曼城上一个英联赛杯客场3比0战胜阿森纳。

  【直播赛事】:英联赛杯第3轮

  【直播时间】:9月26日星期三02:45

  【对阵双方】:牛津联VS曼城

  【直播地址】:http://match.sports.sina.com.cn/livecast/g/live.php?id=189861&_version_=1.0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