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8国庆去稻城穿什么衣服 2018十一去稻城穿什么

2018-09-27 11:15:46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180927111618.jpg

  十一长假出门旅游的人非常多,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目的地,稻城就是最近特别火爆的旅游胜地,不少人就是瞄准了十一长假这个时机准备去稻城,那十一去稻城穿什么衣服呢?毕竟稻城海拔那么高,很多人都在纠结十一去稻城穿羽绒服吗?下面统统给大家介绍。

  十一去稻城穿什么衣服

  一般去稻城最佳的旅游时间是54、5、9、10这几个月份,但是十一长假去稻城的话也挺合适的,十一已经是稻城的秋季,稻城亚丁的秋天是最美的,景色非常的漂亮,而且气候也是比较宜人的,所以秋天的时候到稻城亚丁是非常合适的,这个时候去旅游一定要穿上毛衣,毛衫,加上一件厚外套,最好是防水性较好的。

  因为稻城的海拔还是挺高的,白天的紫外线非常强,要做好防晒和保湿工作,同时也要准备好唇膏,因为这里的风是比较厉害的,准备一条围巾来抵挡风也是很有必要的,同时,带点预防高原反应的药品也非常的必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