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横店影视城旅游攻略  横店影视城有哪些景点

2018-10-10 08:43:05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181010084615.jpg

   横店影视城大家应该都不陌生吧,其实去横店除了去看一些电视剧里面的景点以外,说不定运气好的话还可以看见自己的爱豆,所以要不要去影视城看看有哪些景点?或者说去看看自己和爱豆的缘分够不够。

  交通

  1、自驾车:

  杭州方向途经:沿杭金衢高速→诸永高速横店出口(整个行程约2小时)

  上海方向途经:沪杭高速→杭金衢高速→诸永高速横店出口下

  南京方向途经:杭宁高速→杭金衢高速→诸永高速横店出口下

  2、火车站—横店:

  1.“杭州火车东站——横店” 影视旅游专线大巴车,全程约2小时,每天6个班次。

  杭州火车东站发车时间:8:30、10:00、12:00、14:00、16:00、18:55。

  横店客运中心发车时间:7:00、9:00、12:30、13:30、15:30、18:30。

  2.“义乌火车站——横店客运中心”直达大巴车,全程70分钟,30分钟左右一班。运营时间为6:00-18:00。

  3、横店镇内交通

  1.自驾车的游客:横店影视城旗下的所有景区、所有酒店的停车场都是免费的!

  2.为方便广大游客出行,横店影视城还开通了连通各个景区、宾馆酒店的免费循环观光车。

  循环观光车线路: A线-B线车时间:7:30—16:45(7月至8月7:30—17:30)

  通过网络预订横店影视城下属的酒店、门票、或套餐的童鞋都可在酒店前台免费领取旅游纪念公交IC卡。(非入住横店影视城旗下酒店的客人票价为每人次1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