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除了蚂蚁借呗还有什么借款比较靠谱 借贷平台有哪些

2018-10-11 16:14:23来源:四海网综合

   除了蚂蚁借呗还有什么借款是比较靠谱?推荐目前除了借呗的靠谱借贷平台。

  微粒贷

  1年5月份微众银行首款互联网贷款产品微粒贷上线手机QQ

  9月末,该款信贷产品在微信上线。微粒贷产品采用用户邀请制,会邀请部分符合当期授信条件的用户来使用,微粒贷在微信(6.2.5及以上版本)上的入口是“我—钱包——银行卡—借钱”,用户可以主动在微信中查看,在卡列表底部有“借钱”入口的用户即为受邀请用户。但是并不是所有用户都开通了此功能,该产品是通过白名单的极智筛选出首批符合体验的用户,服贷款由腾信的微众银行提供,在客户最高额度审批上,在2万到20万元之间,15日到账,利息万分之五,折合年化利率约7%-18%,微粒贷支持随借随还,而提前还款贷款客户无需承担违约金,同时采用按日计息,单一客户日固定利率上限为0.05% 低于信用卡。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