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佛山南海旅游景点 2018佛山南海旅游攻略

2018-10-13 10:59:16来源:四海网综合

   国庆假期结束了,中国最后的一个长假结束啦!唯一还能期待的就是元旦还有一天的假期可以略微期待一下,最后那就是咱们的春节啦!春节明明还有四个月,我为什么要期待?拜拜杨超越,咱们中国的假期能再多一点吗?

  不怕,周末还可以周边游。

  收好这份赏花地图,周边游赏赏千色花海,每个礼拜收获一个好心情啦!

QQ��ͼ20181013111651.jpg

  粉色花海美如仙境

  粉色花海随着微凉的秋风起舞,宛如梦幻的童话世界!南海丹灶翰林湖20亩粉黛乱子草连成一片,如同云雾一般形成的粉色海洋,惹人心醉。

  这片美如仙境的粉色田野媲美巴哈马的“粉色沙滩”,浪漫氛围一点也不输普罗旺斯的薰衣草海洋,来这里拍张美美的照片吧~

  除了粉黛乱子草,这里还有垂悬于棚架下的锦屏藤,气根随风摇曳,仿若“一帘幽梦”的诗情画意,让人仿似身处油画之中。

  除了丹灶翰林湖,顺德也有一片粉黛乱子草融化无数少女的心,如梦如幻,轻若云烟。在秋风的吹拂之下,连片的花穗随之轻微摇摆,轻盈曼妙的姿态更显迷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