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十八罗汉山在哪里 南沙十八罗汉山介绍

2018-10-13 11:46:08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181013114737.jpg

  十八罗汉山就在广州南沙区的一处森林丘地之上。这个名字完全是因为山上有罗汉似的十八块大石。在这森林丘地上一字排开。山上面有十几个山岗,但是附近的海拔都不是很高,是个小型的丹霞地貌之地。地方虽小,但是设备齐全,是个日常游玩,爬山的好去处。

  用时参考:2-3小时交通

  交通指南:乘坐南66路至大岗中巴站,即可到达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日 全天

  门票:免费开放

  来说说这里的丹霞地貌吧!据之前专家在这里的考察,这里也是一个广州典型的丹霞地貌的分布地,广州咱说丹霞最为出名的当然是丹霞山啦!在这个地方,老人们口口相传了很多故事跟传说。当地人人皆知的最是当数于梅郎跟布娘的故事。只有在重大的节日里面才会见到在景区地下搭起戏台子来述说这段故事。这里自然资源突出,也真是因为这样,这里也越发的得到重视,据说在这里已经投资了4千万元来发展这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