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南宁欧洲风情小镇地址 南宁欧洲风情小镇门票多少钱

2018-10-17 10:16:48来源:四海网综合

   南京的欧洲小镇也是一个不错的旅游地点,这个地方的游客也不是很多,主要的是景点还非常漂亮,在周末的时候带上家人、朋友去这个景点看看,确实是非常不错的一件事情,下面去看看相关攻略吧。

QQ��ͼ20181017102030.jpg

  欧洲风情小镇位于南宁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腹地的创新路南侧,西临滨河路,东接开通中的鲁班路。项目总用地面积11569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81925平方米。欧洲风情小镇通过风车磨坊、教堂、城堡式入口大门等建筑单元,将尖拱形的天花板与结构、复古的建筑主色调和装饰样式等元素,有机地融合到小镇中,向人们展示了独特的欧洲历史文化风情。现在免费对外开放,欧洲风情,拍照绝佳去处。

  特色点

  拍照好去处。游客数有限制,所以不会和很多景区一样被挤爆。

  交通

  1.公交:乘坐35路公交到滨河东八路公交站下车,步行几百米即到。

  2.自驾

  用百度地图查询交通路线

  从您出发的位置到南宁欧洲风情小镇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