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蚂蚁借呗逾期会怎么样 蚂蚁借呗逾期后果揭晓

2018-10-19 10:30:59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支付宝花呗和借呗的覆盖率非常广泛,作为消费贷款,深受用户的好评。蚁花呗和蚂蚁借呗的出现,给很多人来了便利,不仅可以提前花、提前买,还可以分期还款。但是千万不要赖账哦,不然你的下场会很惨。

  我们知道,信用卡逾期还款后果是很严重的,花呗、借呗如果欠钱不还,又会怎么样呢?会不会影响个人征信,导致今后买房、买车、就业、贷款乃至出行都受限制?相信一般人都不会冒险去尝试,但总有人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欠钱,这里我们就看看几位网友的亲身经历。

  A网友:亲身经历告诉你们。前年,由于特殊原因(并非个人故意所为),分期借呗,花呗还款一直没还,突然一天收到短信,说是合同违约,终止合同,要求全额还款。我的额度还是可以的,因为当时分期付款买的电器,花的比较多,全额还款得两万多,得到消息那阵子正好手头紧,情况特殊,所以一时半会(拖了几天)也没还上。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