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缅甸落地签证怎么办理 2018缅甸落地签证办理流程

2018-10-19 10:32:13来源:四海网综合

   缅甸是一花开不败的国家,无论你什么时候来这里,这里都是鲜花灿烂,景色怡人,而且这里环境优美,人文景观和自然风景建筑,旅游资源丰富,地理位置优越,经济也十分的发达。

  那么,最近缅甸更是开放了对中国的落地签,我们接下来就来了解一下这里的落地签政策和一些旅游景点吧!

QQ��ͼ20181019103449.jpg

  缅甸落地签最新消息2018

  2018年10月1日,持有普通护照的中国游客从仰光、曼德勒和内比都国际机场进入缅甸时,可以办理落地签证了。落地签证入境,签证费用为50美元/人,停留期限为30天,并且取消了原有规定中的2项规定。

  据了解,此前的规定显示,中国、日本和韩国游客们,给予落地签及免签入境时,需出示现金1000美元、返程机票,签证期限为30天。经过协商,中国、日本、韩国等3个国家的游客,入境时不需出示1000美金和返程机票。

  缅甸旅游景点有哪些

  曼德勒

  逃离了大城市的车水马龙和喧嚣热闹,这里时光静谧而又缓慢的流淌着,历史悠久,还保留住着淳朴自然的田园风光,以及历史遗迹。

  这里文物景观数不胜数,好像这里就一直保持着原来的模样,夕阳西下,落日的余晖洒落在这里的每一处建筑,遗迹的余晖发散着自己的韵味。

  护城河也被落日照射的波光粼粼,流光溢彩,河岸变的树木,树影斑驳,影子落在河面,河水清澈,远处看去,就像是一幅美丽的油画景观,十分的安静和浪漫。

  景点:乌木桥、马哈伽纳扬僧院/千人僧饭、曼德勒山、金色宫殿僧院、马哈木尼佛塔、曼德勒皇宫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