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海子山在哪里 雅安海子山风景区旅游攻略

2018-10-19 10:42:03来源:四海网综合

   听说过海子山吗?没有吧!这是一个很少有人踏足,却依旧独自释放着美丽的地方,对于大多数到这里的人,或许你刚刚踏足这里就放弃了吧!因为在外面看来这里太过荒芜,一望无际的巨石铺在这里裸露的山体上。走进这里,才会发现这里的美丽,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一起走进海子山吧!

QQ��ͼ20181019104336.jpg

  海子山在哪个地方?

  海子山位于中国四川省稻城县北部高原区。

  海子山好玩吗?

  海子

  你或许甚至以为这里不曾有着海子,当你走进这里,走过光秃秃的石头山,你会发现,群山包围着的是三个美丽清澈的海子,靠近这里,你会发现,脚下的沙子是柔软的,竟然是一处沙滩。

  走过荒芜,这里竟然是这么的美丽的地方,群山围绕,环境美丽的就像是江南的水景,又仿佛是置身于一片美丽的沙滩景观之中,十分的奇妙。

  在这里,也会下雨,不要以为外面是荒芜,里面就是这样的,当阵雨飘过,这里开始有了美丽的彩虹,美轮美奂,恰当的架在两座山体之间吗,色彩徇烂,你仿佛可以穿过彩虹,进入一个美丽的梦境之中。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