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广州动物园门票价格 广州动物园地址

2018-10-19 11:10:08来源:四海网综合

   广州动物园是广州地区规模非常庞大的一个动物园,这里的动物种类非常繁多,很多人都来这里观看动物,体验大自然的美好一面,下面给大家分享最新的详细的门票信息。

QQ��ͼ20181019111056.jpg

  门票价格

  1、成人20元/人

  2、优惠政策:身高在1.2-1.5米之间的儿童;6-18周岁青少年凭借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下学历学生凭借真实有效学生证;60-65岁的老年人凭借有效证件可以享受10元半价的优惠。

  3、免费政策:6岁以下的儿童凭借身份证等有效证件以及1.2米以前的儿童;65岁以上的老年人凭借有效证件;残疾人、现役军人、荣誉军人、本市户籍的享受抚恤补助的优抚对象凭借有效证明可以免费门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