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借呗如何提前还款 手机支付宝借呗提前还款步骤

2018-10-20 11:43:41来源:四海网综合

   蚂蚁借呗怎么提前还款?提前还款操作路径:登录手机支付宝,点击右下角【我的】-【蚂蚁借呗】,在借呗首页选择【去还钱】就可以了。

  借呗提前还款有影响吗?

  记者在这里相对大家说:借呗提前还款当然是有影响的,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支付宝开通蚂蚁借呗也是为了赚钱。蚂蚁借呗采用的是按日计息方式,分期还款目前只提供6个月、12个月两种选择,借完之后提前还一天,支付宝就少收一天利息。

  提前还款是不需要支付利息的,你不给支付宝赚钱支付宝也有可能会关闭,当然还是看综合的,不过提前还款被关闭的几率几乎占到了70%。

  钱赚的少了,支付宝自然不愿再借钱给你,而是把你之前的额度收回,分给那些正常还款的人。

  借呗提前还款利息

  借呗作为一款特色消费信贷产品,其利息的计算跟借款人选择的还款方式、期限直接相关。最新的蚂蚁借呗已经支持等额本息、等额本金以及先息后本三种还款方式了,借款人可结合自身实际选择相应的还款方式。至于这三种还款方式,记者已在多篇文章里进行过说明,如果申请相同金额、相同期限的贷款,相应的利息等额本金《等额本息《先息后本。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