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馒头的做法 蒸馒头的方法与技巧

2018-10-22 16:28:11来源:四海网综合

   我们在市场上买的馒头都是又大又白,白是因为商家用硫磺熏的,所以大家买馒头一定要慎重,如果想吃可以自己做,一次做多一些,然后冷冻起来,什么时候想吃就拿出来热一下就行了。下面教大家怎么蒸馒头又白又好吃。

QQ��ͼ20181022162930.jpg

  如何做好馒头,这里面也有不少学问。

  做馒头时,如果在发面里揉进一小块猪油,蒸出来的馒头不仅洁白、松软,而且味香。

  蒸馒头时掺入少许桔皮丝,可使馒头增加清香。

  蒸馒头碱放多了起黄,如在原蒸锅水里加醋2-3汤匙,再蒸10~15分钟可变白。

  蒸馒头的面一定要揉均匀,放入适量发酵粉,等它发了之后就做形,成形之后不能马上入锅蒸,也要让他醒约半小时才蒸。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