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洗衣机长怎么保养 洗衣机清理保养方法

2018-10-23 16:12:34来源:四海网综合

洗衣机长怎么保养 洗衣机清理保养方法

  洗衣机如果长时间不使用的话该怎么处理呢?应该如何保养才不会生锈,下面来了解一下。

  洗衣机长期不用如何保养

  1、洗衣机如果长期停用的话,要排除掉洗衣机内的积水,保持干净整洁。

  2、把洗衣机安放在干燥、无腐蚀性气体、无强酸、强碱侵蚀的地方,避免内部的金属件生锈,电器元件降低绝缘性能。

  3、对波轮轴没有注油孔的洗衣机,必须给洗衣机进行注油一次,防止洗衣机生锈腐蚀。

  4、长期存放的洗衣机要用塑料薄膜或布罩盖住,避免灰尘进入洗衣机,保持洗衣机光亮、整洁。

  5、每隔2~3个月要开机试运转,防止洗衣机的部件生锈、电机绕组受潮。通电也是干燥绕组的一种手段,这样可以避免停用时间过长而导致机器故障。

  6、洗衣机不要放在阳光下直射,这样容易造成塑料器件老化及褪色。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