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赵丽颖和冯绍峰一起合作过哪些影视作品 赵丽颖冯绍峰因哪部作品定情

2018-11-24 08:37:24来源:四海网综合

   赵丽颖冯绍峰结婚的事情真心是轰炸了娱乐圈,此前多次辟谣俩人只是朋友,大费周折终于结婚,真是让人觉得折腾。那么赵丽颖和冯绍峰一共合作过哪些影视作品呢?又因哪部戏定情的呢?

  赵丽颖和冯绍峰如今已经结婚,两人可以说是因戏生情,据说是出演电影《女儿国》定情。那么,赵丽颖和冯绍峰一起演过哪些电视剧呢?下面来看看,赵丽颖和冯绍峰合作过哪些作品。

QQ��ͼ20181124090123.jpg

  赵丽颖冯绍峰电视剧

  赵丽颖和冯绍峰合作过的电视剧一共有6部,以及电影《西游记女儿国》,冯绍峰饰演了唐僧,而赵丽颖则饰演女儿国国王。

  两人合作的电视剧分别是《锁清秋》、《夫妻一场》、《佳期如梦》、《新梁祝传奇》、《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其中,只有《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赵丽颖和冯绍峰分别饰演男女主角,其他剧中,两人都是配角。

  2009年是合作过两部电视剧《锁清秋》、《夫妻一场》。其中《锁清秋》讲的是清朝末年沈朝忠和蓝焉之间的爱情故事。《夫妻一场》是霍思燕与冯绍峰主演的家庭伦理电视剧,剧中冯绍峰是男主,赵丽颖是演一个非主流少女。

  2010年赵丽颖和冯绍峰合作的都市情感偶像剧电视剧有《佳期如梦》。讲女主与孟和平、阮正东之间的相爱却不能得的曲折感人、肝肠寸断的情感故事。

  2012年赵丽颖和冯绍峰合作电视剧《新梁祝传奇》。古代历史凄美传说《新梁祝传奇》剧中人物,一个个都是新鲜组合,尤其赵丽颖亲情出演祝英台此角色,梁山伯由新一代人物张睿出演。

  2018年冯绍峰和赵丽颖主演了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终于两人分别饰演了男、女主角。也是不容易啊。大家都非常关注这部电视剧,不过目前还没有上映。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