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同一个小区怎么挑选好房子 同一个小区哪栋房子好

2018-12-06 10:48:54来源:四海网综合

  很多购房者在选好了小区之后,就开始选择楼栋。楼栋在整个小区中处在什么位置对居住者的生活影响很大,如临街的楼栋显然会更多受到噪声的干扰,小区深处的楼栋进进出出可能不够方便。什么样的楼栋才是小区中的“必选项”呢?

  一、距离道路的位置

  对大型社区来说,从社区深处到社区门口距离较远,走路需要很长时间,所以对于经常外出的人来说,要考虑楼栋距门口的距离。除此之外,购房者还应该考虑楼栋与小区主路的距离,对于一些配置机动车主路的大型小区来说,接近主路的楼栋可能会面临汽车尾气污染和噪音的困扰。

  有的小区楼栋分布较为分散,且出口较多。那么提前了解楼栋距离每个出口的位置就显得十分重要。有很多开发商在规划时都会将公交站点都安排在小区出入口的周边,如果所选楼栋距离这些常用站点太远就会很不方便。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