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如何挑选行李箱?学会这些让你的旅行更完美

2018-12-07 10:47:03来源:四海网综合

   春节将近,也许你将展开一趟美妙的旅程,去看看诗和远方。但是美好的旅程开始之前,你需要做的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挑选一个兼具颜值与质量的行李箱,一个好的行李箱不仅能装下你想带去的所有东西,还能随时随地助你凹出时尚造型。但是市面上各种各样的行李箱琳琅满目,究竟如何挑选一个质量与颜值兼备的行李箱呢?本篇文章就为你揭晓如何挑选一个好的行李箱。

1.jpg  ​​​​

  一个好的行李箱需要推拉顺滑、轻盈、抗摔耐压、安全坚固,此外颜值与细节也不可忽视。行李箱能减负,源于用轮子拖行的方式分担了重量,所以推拉顺滑是好行李箱的第一要素。同时为了不给旅途添麻烦,轻盈和抗摔耐压是非常重要的,安全坚固则给了旅途很大的保障。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