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9武大樱花最佳观赏路线 武大樱花观赏指南

2019-03-20 09:53:12来源:四海网综合

2019武大樱花最佳观赏路线 武大樱花观赏指南

  四海网:春暖花开,正值樱花开放的好时机,每年武大樱花都能吸引各地的游客前来观赏,武大樱花观赏路线是什么?下面请收好这份武大樱花观赏指南吧。

  2019武大樱花开放时间

  一般武汉樱花节举办时间在3月中旬,武汉樱花节一般持续15-20天左右(视天气情况而定),今年的初花期在3月15日左右

  最佳赏樱路线:校医院—新图书馆—万林—鉴湖—情人坡—樱花大道—樱顶老图—理学楼—人文馆—行政楼。 ​

  2019武大樱花节时间:3月20日-4月2日

  2018武大樱花节小贴士:

  武大看樱花之妙,在于它的樱花,不仅可以平地看,更可以天上看。平地看的樱花,有一片一片的,花枝浓密,抬眼只见樱不见天,是个晶莹透亮的世界;也有花树散见于草地的,白的花,黄的草,亭亭的樱枝、蓝蓝的琉璃瓦,人群散坐草地,自在悠闲。当年赏樱,多是独来,今之所见,花树下全是躺在对方怀里晒太阳的恋人,一样青春,不同活法。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