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西安适合情侣约会的地方?盘点西安九大约会胜地

2019-03-19 16:45:16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605021328.jpg

  西安是中华文明和中华民族重要发祥地,丝绸之路的起点,有着几千年历史文化底蕴。作为中国最有古典气质的城市的西安,有哪些适合情侣游玩的地方呢?

  漫步大雁塔西苑:闹中取静得清幽

  雁塔西苑,它是整个大雁塔广场的组成部分之一,又名为陕西民俗大观园。它和雁塔东苑,即陕西戏曲大观园分别位于大雁塔的东西两侧,是两处景色优美、地方文化色彩浓厚的开放式园林。民俗大观园是曲江新区在2004年原盆景园的基础上改造重建的,体现了陕西的地方文化特色。

  环城公园:老人的身影是对爱的诠释

  有着“皇城”的“绿色项链”之称的环城公园环境清幽,舒适。围绕着西安古城墙,一边看着古老城墙的沧桑岁月,一边聆听护城河流水的清音,在长凳上静坐,说着甜蜜的情话,那一刻,仿佛恍如隔世。绿树茵茵中,便忘却了一切的烦恼。清幽的环境,也成为情侣们的理想约会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