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抖音闺蜜团比赛排名 抖音闺蜜团比赛在哪看

2019-04-03 16:03:28来源:四海网综合

抖音闺蜜团比赛排名 抖音闺蜜团比赛在哪看

  四海网:近期,继成都闺蜜团爆火之后,抖音上开始全国各地的闺蜜团来调整,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抖音闺蜜团比赛排名以及闺蜜团比赛吧。

  抖音闺蜜团比赛排名

  第一名、成都闺蜜团

  参赛选手:“多多DoDo”、“木青同学”、“小怪兽M”、“Joyce_柚子”

  作为【挑战闺蜜团】的活动发起人,他们四个各具特色而且洋溢着青春的气息,为抖音上带来了一股欢乐的气息,让全国的网友们都参与了进来,功不可没,作为第一名是实至名归的。

  第二名、湖南闺蜜团

  参赛选手: “水冰月”、“欧小欧”“胡诗桐”、“阿茶”。

  这几位选手略带娇羞的气息以及更加别致的站队方式非常经典,四个也是各有自己的特色,在成都闺蜜团之后成功杀出重围,成为了二号种子选手。

20190402060424795.jpg

  第三名、深圳闺蜜团

  这几个小姐姐同样是各有特色,长裙飘飘,在这个春季给大家带来了更清凉的感受,同时几个人都是非常热情的,成功为广东队增添了一票,作为第三名实至名归!

20190402060431507.jpg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