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9韩国伦理电影排行榜 韩国十大伦理电影

2019-04-04 11:26:06来源:四海网综合

2019韩国伦理电影排行榜 韩国十大伦理电影

  四海网:韩国的伦理电影一直是亚洲电影圈一个独特的存在,无论是剧情还是画面都有出色的代表,下面我们来看2019韩国伦理电影排行榜。

  1. 《 银娇 》

  《银娇》是郑址宇执导的,由朴海日、金高银 领衔主演。

  这部电影改编自韩国一部有争议的小说,讲述了一位七十岁的“国民诗人”与他的弟子以及一名十七岁少女之间的欲望和感情纠葛而引申出的错伦之恋,被誉为韩版“洛丽塔”。

  女主角金高银凭借这部电影获得八项新人奖,没错就是之前大火的韩剧《*》里面的女主角洪雪的扮演者。

  2. 《 美人图 》

  《美人图》是由全闰秀执导,金圭丽、金南佶、金英浩、秋瓷炫 主演的古装情色电影。

  讲述了女扮男装的天才画家申润福与商人姜武相爱后引发的诸人之间的爱情纠葛。

  3.《 绿色椅子 》

  《绿色椅子》是由朴哲洙执导,徐情、沈智浩主演的韩国伦理电影。

  讲述了32岁的离婚女人文姬,与少年玄尚一见钟情更发生了关系,但玄尚未成年,因此文姬被判刑。

  当她重新回到社会的时候, 她发现玄一直在等待自己的再次出现。

  他们穿越了年龄的阻隔 ,双双陷入了热恋之中。

  但这段不伦之恋受到了众多的非议,文姬无法 面对此状而向玄提出分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