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这些地方的痘痘暗示着你的身体出了问题

2019-04-15 14:19:18来源:四海网综合

  痘痘是十分令人讨厌的,除了影响颜值,其实还暗示着你身体出现了一些问题,那么不同部位的痘痘都意味着什么问题呢?

1.jpg

  额头

  如果在额头部位长痘痘的原因就是体内有着过多的热气以及饮食太咸,要不然就是肝处于负担的状态。如果想要改善的话,尽量每一个星期至少会有3次的有氧运动、减少喝含糖饮料和酒精饮料哦!

  鼻子

  鼻子部位长痘痘的原因就是胃和肾脏有出现问题了!原因可能是你这阵子吃太多刺激性食物、烧肉、酒精饮料了;另外还有个原因就是手常常无意识的去触碰鼻子,也是鼻子长痘痘非常常见的原因。鼻子长痘痘还有个很常见的原因就是:便秘。要改善的话,就是尽量少吃刺激性的食物、多吃纤维高的蔬果,如果有习惯触摸皮肤习惯的人也尽量改善,不然只好常洗手了!

  脸颊

  通常脸颊是比较不容易长痘痘的位置,如果长在脸颊,代表目前皮肤油脂分布非常不均匀、油脂分泌过多、还有一个原因也是你的肝也出现不好的问题。解决方案就是加强保湿,饮食上尽量吃多一点蔬菜,喝多点水,而且最重要的就是你一定要有充足的睡眠!对於脸颊的痘痘会有明显的改善的~

  下巴

  下巴长痘痘的原因就是内分泌失调造成粉刺过多、日夜颠倒造成生理时钟大乱就会长痘痘。解决方案就是尽量每星期进行深层洁净还有也常常使用沐浴乳清洗颈部。最後一定得调整日常的生活作息,不要有像猫头鹰一样日夜颠倒的生活。

2.jpg

  背部

  最后一个就是在背部长痘痘的原因,这种就是背部水份油份没有完全的排出、或者一个很普遍的原因就是背部是常常被忽略彻底清洗乾净的部位,如果有流汗或是长时间闷住,回家又没有清洗乾净就很容易会造成背上的痘痘。解决方案就是穿非常通风的衣服让身体感觉比较凉快,还有一天一次澡就可以了哦,不要太多次也会造成油水失衡反而是反效果呢!

  眉骨

  健康问题:肝脏不好。

  专家建议:要作息规律,戒烟戒酒。

  鼻梁

  健康问题:脊椎有小问题。

  专家建议:生活中要注意保护脊椎,不要受凉,还可到医院做一些康复理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my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