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厚衣服怎么叠节省空间 厚衣服省空间收纳方法

2019-04-15 15:52:42来源:四海网综合

de3fbef35a2fd2292a4d0793be16d867.jpg

厚衣服怎么叠节省空间 厚衣服省空间收纳方法

  四海网:天气渐渐暖和起来,大家开始把冬天的衣服收起来了,可是冬天的衣服又厚又重,很占地方,那么厚衣服怎么叠省空间?厚衣服最省空间的叠法,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现在天气又暖和起来了,冬天的衣服也该收起来了。可是冬天的衣服又厚又大,没两件就把衣柜塞满了。那么冬天的厚衣服要怎么叠才能节省空间呢?今天分别给大家介绍羽绒服,厚外套和毛衣的折叠方法,能省很多空间。

  羽绒服

  将羽绒服扣子扣好,然后一边挤压出羽绒服中的气体,一边将羽绒服向中间扣成四折。将袖子固定在羽绒服中间。把羽绒服从底部向下对折,对折3次。将折好的羽绒服可以用帽子固定一下,这时候羽绒服已经小了特别多啦。用膝盖不断挤压出羽绒服里面的气体,并将羽绒服放入压缩袋或者密封袋中保存。不过,压缩袋中的气体不要完全抽干,避免羽绒服的羽毛板结。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