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歌颂者》抄袭《小情歌》是怎么回事?神弹幕吴青峰抄袭苏打绿

2019-04-17 10:39:00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有关吴青峰抄袭苏打绿的话题在网上引起了热议,让人哭笑不得,到底吴青峰抄袭苏打绿是怎么回事?据台湾媒体报道,吴青峰在参加《歌手2019》决赛阶段演唱了原创歌曲《歌颂者》,这首歌引起了很多观众的共鸣和回忆。但事时候有网友在搜索比赛视频是发现弹幕中有人批评到“吴青峰这首歌是抄苏打绿的”,“这首歌有点小情歌的旋律”,这些弹幕让很多粉丝哭笑不得,弹幕截屏也在网络上迅速传开,很多人都在调侃。

4ef7136ec5e847ada9e8b3bf43b9e43c.jpeg

  社交网路互动越来越发达,现在网友习惯边听影音边发弹幕,有些人听《歌颂者》时,发弹幕“和《小情歌》旋律好像”、“吴青峰这首歌抄苏打绿的”、“我舍友说吴青峰声音好像苏打绿啊。”留言者似乎不知道吴青峰是苏打绿乐团主唱,更怒指抄袭,引发众人错愕。

1d777d39abdd489cb9fc67447a69ccef.png

9f9db727175d41e9914e7949cf27c799.png

  网友截下弹幕截图,加上笑哭表情符号留言“脑子用不着可以捐给需要的人”、“我不是苏打绿的粉丝都知道吴青峰就是苏打绿的主唱”、“这是智商堪忧吗” 、“活久见了”、“是要笑死我吗,请回去补补课再来评价。”其中有人坦承“我不知道苏打绿就是吴青峰”,粉丝则搞笑说:“吴青峰连长相都抄袭苏打绿主唱!”

  苏打绿由六人组成乐团,主唱吴青峰同时负责专辑作词作曲人,代表金曲《小情歌》、《无与伦比的美丽》等更是大受欢迎。该团2017年1月1日休团,主唱则以个人身分重返乐坛,新单曲《歌颂者》把《小情歌》得歌词写入其中,在《歌手2019》决战舞台上演唱时,加上合体“苏打绿”吉他手家凯,感动全场粉丝,连天后蔡依林都流泪。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