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巴黎圣母院有望完全修复!圣母院激光建模真的可以完成吗?

2019-04-17 10:36:37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70549734.jpg

  巴黎时间4月15日晚,巴黎的地标性建筑——巴黎圣母院在一场大火中被损毁。高达80米的木制尖顶建筑在浓烟中崩塌,让全世界的人们陷入悲痛之中。所幸的是,有几个消息可以让大众稍感宽慰。首先,火灾并不是故意纵火导致的。第二,大火目前已经基本被扑灭,大教堂剩余的大部分建筑和文物都得到了保护。最后,从长远来看,已经造成的损失可能并不是太大。“卡西莫多的钟楼”还在,让很多心系巴黎圣母院的人稍微放了心。那么,这次巴黎圣母院能完全修复吗?

  有一个人的研究可以让这件事看起来没那么糟糕。艺术历史学家和历史建模师安德鲁·塔隆(Andrew Tallon)博士在2015年对巴黎圣母院进行了一次全方位的研究,创建了该建筑的数字档案。尽管巴黎圣母院的历史悠久,但是关于建造这座建筑的建筑师和设计师的信息却寥寥无几。因此塔隆希望通过激光扫描技术,来解密这座古老的建筑。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