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女儿们的恋爱有剧本吗 任家萱不小心透出说出秘密

2019-04-17 15:15:24来源:四海网综合

1.jpg

2.jpg

女儿们的恋爱有剧本吗 任家萱不小心透出说出秘密

  四海网:近期,湖南卫视自制综艺《女儿们的恋爱》引发广泛热议,片中各种花式撒狗粮让观众猝不及防,不过也有网友质疑《女儿们的恋爱》是又剧本的,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当主持人问张轩睿和任家萱,有没有搜过对方的八卦时,张轩睿抢先回答没有!主持人不死心,追加一问:“从头,节目开始之前也没有过吗?”

  就是这里,争议的开始。

  不知是任家萱没反应过来、没意识到主持人已经换了问题(多加了一个“节目开始之前”性质是完全不一样的),还是沉浸在爱情的甜蜜中太高兴了,任家萱下意识接话:但我有!

  并且表示:因为已经知道是他了,所以算是做一点功课,去搜了一下。

  而回顾任家萱第一次见到张轩睿时,是满脸的不可思议、显得很惊讶的样子。这也是为什么开始大家觉得张轩睿不适合任家萱的原因,因为她自己都不看好对方嘛,甚至直言:张轩睿就是来胡闹的。摆明了当时任家萱就是把张轩睿当小孩看。

  但是现在后续访谈中任家萱又表示自己之前搜过张轩睿的资料,所以这该怎么解释?

  毫无悬念,对这个“口误”,网友是很炸锅的。

  大家纷纷感叹张轩睿和任家萱好“演技”,自己都被骗了。有些网友也表示:原来有剧本,很失望!

  这里又体现了开篇说的那个原理:粉丝总是爱以明星的感情状况来做自己爱情的标杆。

  可这一次标杆的含金量下降了,大家又不相信爱情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