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漫威宇宙反派排名是怎样的?谁排第一位?

2019-04-28 08:57:39来源:四海网综合

  说到漫威系列的电影,很多漫威迷估计可以说上三天三夜,漫威系列的电影剧情紧凑,里面的特效也非常的吸引人,在电影院用看3d场次的,很多女生都会被吓到。电影里不止正派让人关注,反派也是很吸引人眼球的,那么,漫威宇宙反派排名是怎样的?谁排第一位?

timg-17.jpeg

  目前为止漫威宇宙反派实力排名,海拉团灭阿斯加德,灭霸不是第一!排在第六的我个人是无敌浩克中的反派憎恶,本来憎恶和绿巨人有着差不多的能力,都属于越生气越能打的,但是在电影中,打酱油成分太严重,也就是和浩克正面刚了一波顺便打打坦克汽车啥的,别的没有什么作为。

  红骷髅施密特,美国队长中主要反派,德国军事家战略家科学家,能力与美国队长类似,都有着人类顶级的身体条件和素质,格斗能力超越人类,且射击能力高,由于是地球人改造,所以个人能力不算很强。

  天神组伊戈,本来是一个行星,经过百万年的修仙最终得道成精化成人形,并且满宇宙的泡姑娘,堪称宇宙级渣男。个人能力很强,几乎以一己之力团灭整个银河护卫队,还曾秒杀全部女祭司的游戏机战队。

  多玛姆电影奇异博士的幕后boss,居住在黑暗维度,并且靠着黑暗维度摄取力量,而且已经失去肉身,几乎不见不催。理论上个人能力可以超越灭霸,但在电影奇异博士中,奇异博士最后谈条件的时候,奇异博士被多玛姆杀掉1000多次,基本上全是秒杀,但无奈博士有时间宝石,生生被博士烦死,才答应远离地球。

  泰坦星原住民灭霸,是漫威宇宙筹备了10年的大反派,性情残忍凶暴,切块头大,在没有六颗宝石的情况下完虐绿巨人。虽然灭霸一个响指过后消灭了半个宇宙的生命,但由于是靠了无限手套和六颗宝石的能力才完成,所以在个人能力排行中只能委屈第二。

  死亡女神海拉在电影中是奥丁的大闺女,雷神索尔和洛基的姐姐,一个人在很短时间内杀光所有的阿斯加德士兵,秒杀仙宫三勇士,几乎团灭女武神,最后一人单挑巨大化的火神也不甘下风,最后是生是死也不得而知,就目前漫威电影反派中海拉的个人能力最高,而且不靠宝石加成,排名第一也是实至名归。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jz00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