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10万以内家用轿车有哪些?

2019-04-19 21:12:55来源:四海网综合

  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逐渐提高,家家户户的条件也好很多的,很多的家庭都买了小车,小车也成为了人们出行最常用的代步工具。一般的家庭在购买车的时候都会考虑空间的大小和省油、外观等这些因素。但是如果预算只有10万的话,有哪些小车可以选择呢?

1526960133734.jpeg

  提到十万元以内的车型,不可缺少的一定是广本飞度了。飞度这款车在网络上被称作平民超跑,是不是其实用性就会大打折扣呢?恰恰相反,飞度这款车设计之初就是为了家用。首先飞度的空间是同级别当中数一数二的,甚至达到紧凑型车的水平。其次飞度这款小车转向与油门都比较轻,属于比较好上手的车型,即使是女性司机也可以轻松上手。其1.5L地球梦发动机使其动力也在同级别当中处于领先的水平。

  丰田的致炫也是10万元以内家用车的好选择。在空间方面致炫是同级别当中比较好的水平。油耗也是致炫的一个优势,虽然说这个级别的车型都比较省油,但是致炫在省油的同时也能保证一定的动力水平。值得一提的是致炫全系车型都搭配了车身稳定系统,因此在安全性方面致炫处于领先的位置。

  大众的Polo也是10万元区间内佼佼者。Polo虽然说动力与空间方面与其他车型相比不占优势,但是其底盘的感受是同级别当中最好的。Polo即将在明年推出新一代的车型,因此目前购买Polo优惠力度比较充足。

  目前厂商越来越重视10万元以内的车型,因此消费者在市面上都可以选择到产品力较高的车型。消费者只需要按照自己的需求进行购买就可以了。

  对于那些每天骑电车、挤公交上下班的人而言买辆车是最好的选择。当然了,买车也要看自己的经济实力。对于刚刚步入职场的年轻人来说,选择一款十万以内的轿车,可能会有一些压力,但如果工作稳定可以考虑贷款。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ouqin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