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人民日报评复联4 怒斥影院吃相丑陋

2019-04-20 14:09:42来源:四海网综合

img20190420092327158745.jpeg

人民日报评复联4 怒斥影院吃相丑陋

  四海网:《复仇者联盟4》即将上映,绝对是粉丝们的巨大福利,然而,影院高票价也备受吐槽,近日人民日报微博上评论复联4,怒斥影院吃相丑陋。

  人民日报微博晚间评论称,离复仇者联盟的终局之战还有几天,但价格之争却早早打响。疯长到千元的票价,让不少粉丝受到惊吓。影院有“久旱逢甘霖”的苦衷,也难免是“坐地起价”的心理。但收

  获票房不是收割韭菜,光影世界的门槛不能被任性抬高。倘若“能宰一回是一回”的吃相不改,或可应网友心声:“315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