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撼路者的真实油耗是怎样的?值得买吗?

2019-04-28 08:54:59来源:四海网综合

  撼路者是一款听名字就很霸气的车,而且外形也非常霸气,线条流畅,整体造型非常硬朗,很多男士都对这款车非常中意。但是很多人在购买之前都会顾虑到油耗的问题。那么,撼路者的真实油耗是怎样的?值得买吗?

撼路者2.jpeg

  其实撼路者这款车可以说是受众面相对就要斩一点,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中大型suv已经被锐界汉兰达,占有的用户量相对比较大,所以说呢,买这款车的人相对较少了点,所以说这款车销量就要少一点,但是这款车的实力真的一点都不比汉兰达和锐界差,那么具体,是什么情况呢?看车主用车感受,你绝对会明白。

  车主一

  最满意1、价格:2017旗舰版全部办完开回家37万,这个价位的硬派越野配置,舍我其谁!2、动力:2.0T的全球十佳发动机,杠杠的!3、空间:第三排咱不说,第一排和第二排那叫宽敞!4、外观:颜值那叫一个高,前面动感威猛,后面圆润饱满,亲戚同事都赞!5、科技:高科技配置那叫一个丰富,到今天才基本弄清楚,请注意这是一台硬派越野车!6、乘坐:过滤适中,高速转弯侧倾控制较好,没有晃晃悠悠的感觉!7、油耗:目前行驶1133Km,累计加油4次,认真计算后消费725.35CNY(显摆一下英语O∩_∩O哈哈~),折合加油101.875升,平均油耗8.99,快速路占80%,市区20%,我开车比较温柔,而且喜欢开空调(不要羡慕哥,哥只是个传说)。

  最不满意内饰不是太好,有点掉档次,其他的都挺满意的

  【空间】空间已经很大了我觉得,前排和第二排的空间比较宽裕,第三排头部空间表现一般,短途乘坐没有问题

  【动力】磨合期不敢急加速不过市区也够用了动力绝对给油就有,相信首保后会更猛

  【操控】这车的方向助力绝对要给一个大大的赞 绝对轻巧

  【舒适性】就两个字--舒服,比起什么大船小船好坐多了,100以上没试过,估计不会差!我和儿子说,以后开车再也不用在意路上的坑坑洼洼!

  【外观】外形上这辆车的敦实程度超过我的想像,主要是车身很结实,我也比较喜欢这种造型的车所以这点算是我选它的一个主要原因。

  【内饰】内饰就那样吧,不过内饰的配色我还蛮喜欢的,其他的话我没有太多的意见,只要质量好就好了。

  【性价比】价格我还是可以接受的,大中型SUV本身的起价就很贵,如果是豪华品牌的话入门车都要贵上一倍不止

  车主二

  最满意空间吧,我感觉撼路者的空间应该算是它最大的优势了,我没有选择它7座的车,主要是预算不允许,但是这个5座的车我拿回来了之后发现还真的是挺棒的,空间上面很宽松,很舒适。

  最不满意有让我不满意的地方就是它这个车内饰太普通了,一看内饰我感觉这个车也就只值个十几万左右,一点档次都没有的感觉,并且这个车吧,它的内饰一点设计感都没有,中控台比较的普通,二十几万买回来的车,内饰上掉了档次还是让我比较不满意的。

  【空间】换了撼路者之后是真受益它的大空间,以前不敢在车上放的东西,现在一股脑都放在车里了,后备箱方面真是大

  【动力】这款车发动机的动力输出就已经足够的强劲,虽然这款车型是这个品牌的成员中的两驱的车型,但是动力依然可以秒杀那些普通的车型

  【操控】操控上也是不错的,虽然车子比较大,但方向盘还是很轻盈的,操作起来很轻松,拐弯、倒车也都很顺畅,没有大块头呆笨的感觉,尤其在郊外,还是非常灵活的。

  【舒适性】空间宽敞,座椅舒服,再加上车子的减震效果也不差,开着这车子绝对就是一种畅快的享受,开的累了,座椅躺倒了就能舒舒服服的睡上一觉,这舒适度可以了。

  【外观】外观绝对是非常的霸气,车不管停在哪里都是回头率最高的

  【内饰】内饰马马虎虎吧,因为买车的时候我看过车子的内饰,对于越野车来说有着粗犷的线条也有着粗犷的内饰,这就好像因为战争发展起来的吉普一样一切从简,功能性上还行,除了不能在外人面前装之外别的我都可以接受。

  【性价比】对撼路者的性价比还是挺认可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jz002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