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极致珍宝——五大意大利顶级珠宝品牌

2019-04-28 08:18:06来源:四海网综合

      对于女生来说,珠宝自身拥有的魅力让女生对它没有抵抗力。想做好一款珠宝的设计除了要有不同凡响的设计灵感还要有精湛的工艺,才能做出影响全球顶级的艺术珍宝。今天给大家介绍意大利几款本土的顶级珠宝设计品牌并了解品牌的起源以及设计的风格!

Bulgari-Diva-collection-SS15-bangle.jpg

  Buccellati(布契拉提)

  意大利知名珠宝世家——Buccellati 家族的历史,可追溯至8世纪下半叶。1919年,Mario Buccellati先生将这间小小的珠宝手作坊发扬光大。现在的布契拉提,仍然保持着完全的手工制作、正宗的织纹雕金工艺,与散发文艺复兴时期艺术品光芒的简洁美。纽约奢侈品研究调查机构对高端消费人群中对20个顶级珠宝品牌进行了“奢侈品价值指数”调查时发现, 布契拉提与Harry Winston(哈利温斯顿)和Cartier(卡地亚)分别占据前三名的位置。

  BVLGARI(宝格丽)

  Bulgari家族来自希腊。 创始人索蒂里奥·布尔加里(Sotirio Bulgari)移民至意大利后,又深受罗马文化的影响。宝格丽的设计风格在希腊和罗马两大文明的灵感交融结合后,体现出浓厚的希腊与意大利古典风格。最出名的是特别强调彩色宝石在首饰中的重要性。“色彩”是其设计的精髓,并继承了文艺复兴时期用色自由、配色大胆”的特点。而宝格丽一直以来追求完美的风格,成就了其高贵与卓越品质。

  Chimento(奇门托)

  意大利Chimento珠宝创建于1964年,随着自身的不断创新,逐渐成为了意大利以及全球重要的珠宝厂商之一。Chimento的珠宝特色是灵活的运用优雅的黄金元素。在Chimento的设计中,黄金一直是无可争议的主角 ,通过独特的创意,精细的工艺及专注于细节的设计,CHIMENTO的珠宝已经成为意大利高品质黄金珠宝的代名词。

  Damiani(玳美雅)

  由着名的金匠大师Enrico Grassi Damiani于1924年创立了Damiani珠宝工作室。他的设计风格极度华丽,是许多极具影响力的家族所指定的专属珠宝设计师。在他去世之后,他的儿子Damiano,转变经营策略, 通过设计和技术革新实现品牌的国际化商业化拓展。Damiani通过珠宝制造和意大利美学完美的融合在一起,仍然备受当今社会名流与好莱坞明星的追捧。布拉德·皮特(Brad Pitt), 娜妲莎·金斯基(Nastassja Kinski), 米拉·乔沃维奇(Milla Jovovich), 格温妮丝·帕特罗(Gwyneth Paltrow), 莎朗·斯通(Sharon Stone),索非娅·罗兰(Sophia Loren)等等,都是Damiani的忠实顾客。

  Pomellato(宝曼兰朵)

  宝曼兰朵的珠宝,就是创造力和个性的代名词。这个成立于1674年的意大利顶级手工珠宝品牌,将珠宝的华贵与时尚的魅力及个性发挥到极致。更加独特的是,宝曼兰朵的珠宝首饰,不仅适合在隆重场合佩戴, 亦适合日常不同场合——易搭配的珠宝,可以与任意服饰和妆容完美契合。在发挥珠宝的奢华、时尚的魅力的同时,彰显出佩戴者卓尔不群的个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jz001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