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霍金预言的地球变冷是怎么回事?还有哪些预言?

2019-04-28 08:18:20来源:四海网综合

  末日预言在2012年的时候就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最近有人在问关于科学家预言地球变冷的事情,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有的人觉得这些都是不可信的,也有的人觉得这是可以相信的,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真相还得靠时间来揭晓。那么霍金预言的地球变冷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地球变冷.jpg

  霍金预言人类灭亡即将来临

  霍金曾在2011年做过一次末日预言,称地球将在200年内毁灭,而人类要想继续存活只有一条路:移民外星球。如今人类对外星球的探索处于观察阶段,如果霍金的预言成为现实的话,那就是人类必须在百年之内找到移民外星球的方法,并在地球走向末日的时间内进行移民。

  【全球变冷人类或将冻死】

  晚上有人声称霍金预言人类将于2032年灭亡,其实霍金预言的并不是人类灭亡,而是预言在2032年地球会因为全球变暖而进入冰河时代,气温陡降会导致大部分的物种灭绝,而人类也是很有可能会被冻死的,所以才有了这样的末日预言。

  【2032年小行星撞地球】

  除了上面说的冰河时代之外,还有一个比这个更恐怖的预言,那就是小行星将在2036年撞击地球。霍金预言,小行星撞击地球的时间或就在2032年,现在霍金和科学家们正在想对策,来对抗即将到来的小行星核弹撞击,地球毁灭的预言,这并不是第一次,却是世界人们觉得最可信的,因为霍金的预言都不是空穴来风,都是有科学依据的,霍金还表示地球的这场灾难是在所难免的。(此事并无依据,应是谣言)

  其实我们可以将霍金的预言,当成一种提醒,提醒我们一起保护好家园,这样可以减少对地球的破坏。霍金对于地球未来的发展是悲观的,霍金认为,人类过度的开发会彻底葬送地球,地球灭亡只是时间问题,全球变冷、基因改造、核武器战争这都是我们无法控制的,这些都是彻底毁灭地球的因素,所以霍金一直主张人类为了生存,必须要向太空转移。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jz00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