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介绍几款既时尚又舒适的品牌高跟鞋?

2019-04-28 08:18:48来源:四海网综合

  对于女性来说,无论怎么购买都感觉鞋柜少一双鞋。高跟鞋不仅可以弥补个子不高的遗憾,也能够提升一个人的整体气质。但是如果穿在脚上磨脚不舒服,在贵在好看的高跟鞋都只能作为一个摆设,今天,给大家介绍几款既时尚又舒适的品牌高跟鞋?

u=2048602207,383425160&fm=26&gp=0.jpg

  Alexander Wang

  Alexander Wang的这双高跟鞋售价为595美元,它是是由棕色的麂皮和白色的透气的薄纱制成的,固定它的是一条细细的带子,鞋带是可以调节的,你可以很容的就找到一个适合的大小和松紧程度,让你的双脚更加的舒适。

  Christian Louboutin

  Christian Louboutin的这双高跟鞋售价为795美元,这双高跟鞋一推出就受到了非常多人的喜欢。它是由米色的漆皮和透明的PVC材料制作而成的,裁剪的非常的精致,而且非常的好搭配,很容易你就可以将它搭配出来。

  PAUL ANDREW

  PAUL ANDREW这双高跟鞋售价为645美元,这款高跟鞋采用的是非常经典而且当下也还是十分流行的白色皮革作为原料,鞋跟是非常舒适小巧的中跟,即使是穿上很长一段时间也不会让你的双脚感到疲劳。

  Rejina Pyo

  Rejina Pyo的这双名为“Conie”的高跟鞋售价为650美元,它是该品牌非常受欢迎的一个款式。它是由光滑的鳄鱼皮制成的,鞋跟是一个不规则的非常有意思的金色鞋跟,非常的有创意。用它来搭配连衣裙或者是裤子都会是不错的选择。

  普拉达

  普拉达这双高跟鞋售价为690美元,它是有金属色调的皮革制成的,鞋面看起来闪闪发光。它采用的是意大利品牌的非常优质的皮革,非常的耐穿耐磨,所以你不用担心它是不是很容的就磨损了。

  The Row

  The Row这双鞋子售价为795美元,它设计的是非常舒适的易于行走的矮跟,看起来不会像平底鞋子那样休闲,但是确拥有与平底鞋一样的舒适度。它在鞋子上设计了一个缎带的蝴蝶结,非常的漂亮。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jz001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