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史上最长计算结果 选手逆天智商惊呆众人

2019-04-24 11:20:49来源:四海网综合

171790.jpg

史上最长计算结果 选手逆天智商惊呆众人

  四海网:近日在《挑战不可能》舞台上诞生了史上最长计算结果,看完节目所有关注惊呆了,被选手逆天智商折服,下面我们来看详情。

  史上最长计算结果创奇迹

  据悉,在《挑战不可能》的舞台上,史上最长计算结果出炉了,此次的计算结果有11位数,且此次是听算,单是听着都觉得挺难的,但是吴雅琪却成功了,她挑战成功了。刚开始的挑战是电脑95秒内匀速播报100笔5位数,播报完毕后挑战者正确算出总和则挑战成功。

  面对这一次的挑战,吴雅琪和潘钰莹的答案都准确无误,成功的完成了挑战。面对如此挑战,吴雅琪似乎并不胆怯,她又主动提出向加大难度,升级到挑战35秒20笔9位数闪电听算。

  这听算的难度之大可想而知,但是吴雅琪和潘钰莹勇于挑战自己,在揭晓答案时,我们看到了节目中最长的计算结果:11498087907。最终吴雅琪计算正确,挑战成功!

  电脑95秒内匀速播报100笔5位数,播报完毕后挑战者正确算出总和则挑战成功。最终吴雅琪和潘钰莹的答案都准确无误,成功完成挑战!之后,吴雅琪又主动提出想加大难度,升级到挑战35秒20笔9位数闪电听算。在揭晓答案时,我们看到了节目中最长的计算结果:11498087907。最终吴雅琪计算正确,挑战成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