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王源为哭道歉是怎么回事?王源为什么会哭?王源为哭道歉内容

2019-04-27 13:53:59来源:四海网综合

  今日“王源为哭道歉”的话题登上了热搜,引发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和热议,但是很多不明真相的网友还不知道王源为哭道歉是怎么回事?王源为什么会哭?原来王源是在新一期《我是唱作人》的节目中,演唱以自己经历而创作的歌曲《世界上没有真正的感同身受》时情绪不受该控制而失声痛哭,王源是失控大哭的情景也导致现场粉丝和导师萨顶顶纷纷落泪。

​​​​​​​1556336703106991.jpeg

  随后王源因自己当天的情绪失控在微博上发文向观众致歉,但他希望观众和粉丝能原谅他:虽然因自己的舞台事故但并不是个错误,并说““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依旧可能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对此有不少网友和王源的粉丝们表示可以理解,因为这首歌不仅完全唱出了王源自己内心的孤独与寂寞,也唱出了人们内心中那份寂寥和渴望被人理解的无助和伤感。

1556336709851568.jpeg

  虽然王源被业内赞誉为“天才少年”,但也曾有人说过“天才=1%的天赋+99%的努力”,因此“天才少年”王源成功的背后,肯定也曾付出过常人所无法想象也几乎无法效仿的努力。

1556336714791422.jpeg

  也许正因为如此吧,王源才为自己写了《世界上没有真正的感同身受》这首歌。不过人们都可能以为王源为自己唱作这首歌,是因为他真的觉得不快乐,觉得没有人能看懂他“独自而难过的生活”,而笔者认为事实上并非如此。王源之所以为自己唱作了这首歌,只是想告诉人们,人生不易,生活不易,而成功更不易。

1556336729158748.jpeg

  在音乐创作上面,最高的境界就是能够将自己的真情实感和经历融入其中,王源年纪虽小,却是掌握了其中精髓,这次登上舞台的表现,也算是王源交出的一份成绩单,一份见证他成长的成绩单,不得不说他的实力让大家心服口服。其实王源在舞台上演唱时哭了,也许只有他的粉丝才能体会到他内心的感受,因为这首歌记录了他的经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