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五一杭州旅游去哪里?杭州三日游最佳路线

2019-04-26 17:14:23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723804218.jpg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的古话,所言非虚,杭州西湖真的是一个很好玩的地方。苏轼曾说“若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游览西湖也无所谓最好的季节,你来了,便是最好的时间。那么,五一杭州旅游去哪里?

  第一天:游西湖

  划重点西湖景区免门票,但是诸如雷峰塔、灵隐景区(45元)灵隐寺(30元)等都是需要门票的。附近有家新丰小吃可以吃完再去溜达。

  可以选择西湖游船,毕竟在水面看到的景色和步行完全不同,西湖游船有好几种方式,有的只登岛不逛景,买票之前要先咨询好。

  西湖夜晚的音乐喷泉在每天19:00和20:00各有一场,建议规划好晚餐时间和路线,去看看“最忆是杭州”都是可以的,不会后悔的那种。

  雷峰塔是重修的。作为少数能坐电梯上塔的“古塔”,雷峰塔并不是唯一的观湖点。而且如果说节假日的西湖堪称地狱的话,那么位于第十八层的一定是断桥和雷峰塔。所以预算有限的学生党可考虑是否买票登塔。雷峰塔作为西湖景色中的点睛之笔,意义都在于远观而不是亵玩。想上雷峰塔的就干脆和游船一起买联票,能省不少钱,还能乘船登上西湖的三潭印月岛。

  灵隐景区(即飞来峰)门票45元,灵隐寺门票30元(也叫香火钱),也就是说进灵隐寺需要购票两次。听说这里求姻缘特别灵验,单身狗们一定不要心疼那30。进入灵隐景区后,可先从门口导游图旁小路上山,游览近处的青林洞,然后返回大路,沿大路游览即可,基本可看到大部分有价值景观。飞来峰并不是飞来石,峰顶并无特殊景观。灵隐寺名声很大,建筑也很恢弘,硬件设施在全国汉庙中也拍得上号。不过商业气息浓厚,基本上就是作为景点存在。游灵隐寺一定要看看它的五百罗汉堂。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