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五一杭州旅游注意事项有哪些?衣食住行需谨记

2019-04-26 17:01:19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723760546.jpg

  看到西湖的第一眼,我就知道世界上只有两种人,一种是来过杭州的人,一种是准备来杭州的人,也才知道“上有天堂,下有苏杭”的古话,所言非虚。苏轼说“若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对我而言,游览西湖也无所谓最好的季节,你来了,便是最好的时间。那么,五一杭州旅游注意事项?

  出行篇:

  杭州市内限号,西湖景区节假日更是单双限号,景区附近停车费用高昂,不建议自驾游杭州。倘若高铁出行到达杭州东站,亦或是火车出行到达杭州站,都在地铁一号线附近,在龙翔桥下即可直达西湖。杭州的地铁四通八达十分便利,更是可以直接支付宝扫码,而无需地铁票和其他的APP。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