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五一出行预测报告来了 去旅游一定要避过这些地方!

2019-04-26 16:18:59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720940390.jpg

  高德地图、中国旅游协会、中国气象局中国天气网联合全国90多家交通管理部门于25日发布了《2019五一出行预测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基于高德地图旅游大数据、交通大数据、位置大数据综合分析得出。《报告》预计,“五一”小长假期间全国高速出程高峰时段是5月1日9时-12时,其中,峰值将出现在10时-11时。小长假最后一天5月4日14时-20时为返程高峰,峰值出现在16时-17时,返程整体交通压力高于出程。那么,哪些地方会比较堵呢?

  《报告》预测,5月1日出程全国高速易拥堵路段为G78汕昆高速昆明段(龙昇服务区-马郎收费站),全天拥堵延时指数7.9,平均车速仅11公里/小时。易拥堵路段其次是G20青银高速滨州、济南段(岱溪河大桥-绣江河大桥),G15沈海高速深圳段(排榜立交-惠盐荷坳收费站北3km)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